治安出入境管理大队召开人口统计会议暨窗口服务礼仪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30 08:58 来源:新兴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1576次字号:

       10月26日,治安出入境管理大队在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永雄同志的部署下,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户政、出入境、全县派出所窗口工作人员举行新兴县公安机关2019年人口统计工作会议暨窗口服务礼仪培训班。

       上午8时许,在陈锦棠大队长的主持下,召开新兴县公安机关2019年人口统计会议,李永雄副局长对今年的全县人口统计工作作了重要指示,要求全县派出所认真对待今年的人口统计工作,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按时完成这次的人口统计工作,并对进一步加强我县户籍窗口管理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县户籍窗口都要做到规范管理、文明服务,维护公安机关良好形象,树立公安文明窗口。

       随后,继续在204会议室召开治安出入境管理大队礼仪培训班,培训班委托专业礼仪培训师进行授课。在授课中,培训老师分别就公务礼仪、社交礼仪,如何提升沟通能力,增强职业素质等方面作了培训。

       为了便于参学人员理解、记忆,更好地将学习内容融会贯通到我们日常的窗口服务工作中,下午培训老师将课堂搬到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窗口,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办法,灵活运用实地现场讲演的授课方式,通过从语言、仪态、着装等细节处反复进行演示,让学员们在活跃欢快的氛围中学礼仪,懂礼仪。

版权所有: 新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标识码 4453210026   ICP备案号: 粤12036698号-1

主办: 新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 新兴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44532102445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