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广旅体局传达贯彻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28 11:20 来源:新兴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1311次字号:


    10月25日,县文广旅体局召开传达贯彻县委十三七次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三七次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相关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戚正旺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干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戚正旺同志传达了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县委全会对文广旅体工作的要求。具体是:擦亮“一块牌子”(六祖牌),打造“两个地”(文化传承的新地、旅游休闲的目的地),做好“四件事”(深挖县内六祖文化资源和丰富内涵,发展文化旅游、工业旅游与乡村旅游,推进旅游“双创”,与大湾区联合开展旅游营销)。

对如何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做好文广旅体各项工作,戚正旺同志提出了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县委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对标对表思考谋划文广旅体领域如何融湾发展;三是要走出去,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的沟通联系。
 

版权所有: 新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标识码 4453210026   ICP备案号: 粤12036698号-1

主办: 新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 新兴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44532102445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