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到我县举办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28 09:18 来源:新兴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1396次字号:

2019年10月24日,为进一步提高烟花爆竹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管理能力,云浮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讲师我县南大职业技术学校举办了烟花爆竹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从业人员安全知识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就最新烟花爆竹相关法律法规、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烟花爆竹事故案例知识进行详尽解析授课后,各培训人员参加了与培训知识相关的考试。

经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烟花爆竹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业务水平以及日常经营能力,加深了参训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管理办法理解。只有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和安全意识,才能从源头有效地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版权所有: 新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标识码 4453210026   ICP备案号: 粤12036698号-1

主办: 新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 新兴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44532102445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