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洞镇召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3 17:17 来源:新兴县里洞镇 浏览次数:1530次字号:

 1月23日上午,里洞镇在镇政府四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书主任、派出所所长、卫生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镇池主持。
           

   会上,梁镇池镇长传达了“云浮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新兴县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全镇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各村、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要全力配合卫健部门做好防疫工作;二是做好正面宣传引导,强化宣传纪律,不乱传谣;三是加强圩镇市场管理,确保圩镇干净整洁,坚决杜绝违法售卖野生动物行为;四是各村要加强环境卫生保洁;五是加强春节期间旅游区、圩镇等人流密集区管控;六是各部门、各村要加强信息沟通,有情况要及时上报。

版权所有: 新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标识码 4453210026   ICP备案号: 粤12036698号-1

主办: 新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 新兴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44532102445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