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镇中小学校组织师生到镇文化宫参观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9-10-25 19:38 来源:新兴县天堂镇 浏览次数:1636次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我镇在文化宫举办了天堂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暨温文东书画收藏作品展。10月21日、25日,我镇中心小学、田家炳中学积极组织师生分别到镇文化宫参观学习。



为维护参展秩序,学校的老师们分工协作,带领每一个参展班级,高效有序的组织学生参展。参观期间,同学们对作品提出自己的见解,谈论作品中所反映的内涵,一部分同学更是在喜欢的书法前久久停留,对着作品陷入思考。



参加活动的师生们对此次参观学习表示收获很多,既开阔了眼界,又增长了知识,并对书法、绘画、摄影艺术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加深了对党、对国家和传统文化的热爱和理解。

天堂镇文化站

2019年10月25日

版权所有: 新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标识码 4453210026   ICP备案号: 粤12036698号-1

主办: 新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 新兴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44532102445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