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岗镇:“林书豪-李群篮球联盟”创始人李群先生到车岗中学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5 17:55 来源:新兴县车岗镇 浏览次数:2219次字号:




10月25日下午,“林书豪-李群篮球联盟”创始人、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领队兼助理教练中国篮协-东莞篮球学校校长李群先生到车岗镇车岗中学指导工作。县文广旅体局领导梁绍林,县篮球协会会长梁仕杰,镇领导邝乃彦、陈慧慧等陪同活动。

李群先生一行先参观了车岗中学的室内外活动场所,对学校的建设和成就予以了赞许。随后,他在会议室开展篮球知识讲座,与学子们分享自己的篮球生涯,主要讲述了他如何从小个子候补成长为篮球国手的历程,勉励大家要坚持信念、刻苦训练、努力拼搏。期间,校方向李群先生送上了鲜花,李群先生也将一批他亲笔签名的篮球赠与了学校。

讲座结束后,李群先生还与大家一起到了学校球场,现场为车岗中学的三人篮球队指导攻防实战技巧。

车岗镇党政办

版权所有: 新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标识码 4453210026   ICP备案号: 粤12036698号-1

主办: 新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 新兴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44532102445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