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新中国 奋斗新时代--新兴县“文化助力乡村振兴”送戏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在六祖镇隆重上演

发布时间:2019-10-25 16:20 来源:新兴县六祖镇 浏览次数:1595次字号:

为了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广大群众对乡村振兴战略的知晓度,10月24日晚上,新兴县“文化助力乡村振兴”送戏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在六祖镇山口村山口广场隆重上演。县文广旅体局长戚正旺、镇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到现场观看演出。

当晚除了歌曲对唱、独唱、舞蹈等歌舞表演外,还有小品《垃圾分类确是好》、《葫芦丝独奏》等节目在锣声鼓点中精彩上演。志愿者以专业的演技和丰富的艺术气息,演绎传颂,生动形象,精彩绝伦,夺得围观群众的阵阵喝彩。整场演出下来,台下观众个个看得热情高涨,许多观众还不忘用手机拍下精彩片段跟朋友分享,老人们更是高兴得掌声不断。期间关于乡村振兴的有奖问答更是吸引了众多村民踊跃发言。

本次送戏下乡活动,把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基层,将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送到群众家门口,既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和农村文化娱乐活动,又增加了乡镇文化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在群众心中的影响力,增强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广大村民们都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政府职能部门将更多这样的真正的服务走进农村,走近老百姓,更让群众切实享受到民生工程带来的实惠。

版权所有: 新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标识码 4453210026   ICP备案号: 粤12036698号-1

主办: 新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 新兴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44532102445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