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兴县纪委监委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8-12 15:46 文档来源:新兴县纪委监委 查看次数:600 【字体:

8月12日上午,新兴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学习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全会决策部署上来,在新兴加快融湾发展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曾宪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曾建华主持,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彭子权作专题报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曹天新、关建正到会指导。

曾宪平强调,要始终带着坚定信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刻把握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一要透思想精髓,全面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理论体系和内在逻辑,把握精神内涵,吃透精髓要义,贯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并转化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强化学习贯彻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刻把握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从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做起,学先一步、学深一层,结合“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学习制度机制,将学习贯彻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各方面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三要紧密结合实际,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扎实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兴加快融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室(部)、县委巡察机构负责人,委机关党委各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主办单位: 中共新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机关    承办单位: 新兴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中共新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机关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12036698号-1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44532102445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