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兴县纪委监委重温入党誓词 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发布时间: 2021-07-01 16:22 文档来源:新兴县纪委监委 查看次数:584 【字体:

“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每次重温入党誓词,都使自己心底激起新的波澜,特别是今天,在党的百年华诞这一重要时刻重温入党誓词,更能让自己牢记初心和使命。”

(图为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上午,新兴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职工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面向庄严的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坚定信仰,以砥砺斗志续写百年大党的新荣光。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主办单位: 中共新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机关    承办单位: 新兴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中共新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机关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12036698号-1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44532102445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