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7-06 16:14 文档来源:新兴县纪委监委 查看次数:568 【字体:

7月6日下午,新兴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曾宪平主持会议并做专题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政治和战略高度,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率先垂范,从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做起,学先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结合“第一议题”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学习制度机制等,深入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吃透精神实质,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的鲜明政治品格,更好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我县加快推进融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与会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10位同志专门作了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主办单位: 中共新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机关    承办单位: 新兴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中共新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机关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12036698号-1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44532102445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