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思践悟
“纪检干部”之我见
发布时间: 2019-07-12 15:41 文档来源:新兴县纪委监委 查看次数:1748 【字体:

“纪检干部”之我见

  纪检监察工作是一项政策性、专业性很强的工作。随着党中央反腐力度不断加大,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时铭记和践行初心使命,牢牢把责任扛在肩上,让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以及监督执纪、审查调查等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提升业务能力;要坚持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经验学习与具体实践两不误,在工作实践过程中进行学习,在学习过程中主动融入实践,才能真正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能力。

  同时,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正所谓“打铁必须自身硬”,“正人先正己”,只有我们从自身做起,严格加强作风建设,慎言慎行慎于律己,时时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严格遵守执行党纪国法,真正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底线”,不越“红线”,才能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作者:水台镇纪委 叶国禧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主办单位: 中共新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机关    承办单位: 新兴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中共新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机关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12036698号-1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44532102445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