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思践悟
温故忆初心
发布时间: 2019-07-12 15:40 文档来源:新兴县纪委监委 查看次数:1522 【字体:

温故忆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那天的某一时刻,墙上的入党誓词,我情不自禁诵起来,内心再次回想起那个动人心的时刻

 我是2012年入党的,当时入党的想法很“朴素”,就是要加入党这个“大家庭”,向表现好的同志学习,努力工作,干出成绩,充实自己的工作生活,当然,也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得到身边同事和群众的认可赞扬。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个“朴素”的想法在平谈无奇而又纷繁复杂的工作与生活中慢慢淡化……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当我再次注视墙上的那铮铮入党誓词时,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再次认真思考“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应该干什么今后将会留什么重温入党“初心再忆当年“朴素”,它提醒我,无论自己境地如何、未来路会怎么样,都要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做知行一、脚踏实地的人。

作者:大江镇纪委  谢小菊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主办单位: 中共新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机关    承办单位: 新兴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中共新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机关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12036698号-1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44532102445329号